九号玩家

我和亲爱的O先生自我意识都太强,只是我敢于承认而已。

【日常狂草缪斯女神】《自己的王国》








夜晚我做了一个梦。




我也没梦到高考,没梦到高三,没有梦到那些支离破碎努力的记忆,我只梦到墙,压抑着足弓都难以伸展只能缩成扭曲的形状的墙,灰色的,没有温度,却带有一定的目的性,带着一种无法言说只能凭直觉性揣测出的一种恶趣味,好似在做一种实验,实验品是我,小白鼠是我,即将注射进我的身体的危险的药剂是这个世界的所有,我周围的没有温度的墙。


我醒来,大概是凌晨,我首先注意到空调继续在我调到最低温度不知几天后还在顽强运行


懦弱,寂寞,恐惧,孤独,仍在房间里,


欢笑与眼泪,梦想与激情,审美与品位,依然在这个星球里。


我依旧在这个星球里,


我依旧在自己的房间里。


这个世界的铁壁无限地延展开来,成为一个温馨的牢狱,广袤的地标塑造起一栋又一栋设计感极强的摩登建筑。我依旧在墙壁里。


想到这里的我于是缩进被子,用自己身躯和力量撑起一个小小的空间,就像小时候畏惧黑暗的躲避黑暗中潜伏的鬼怪一样,在被子里撑起了一个小小的帐篷,我在里面,好像躲进了一个小小的王国里一样。我躲进了一个属于我这个独立个体,一切遵从我的意愿的乌托邦,我知道这里一切的热感来自于我的躯体的温度和我的大脑最基本的感知。这个世界存在即因我的思维,它的意义全然来自于我任性的渴求,一切短暂的静默只属于这个因我的存在的王国里。


然后我想起明天的待办事项,然后我想起了自己的现在,所以我蹬开被子,下了床,在我凌乱的床头柜上摸索黑暗中的电子钟,




你看,我就这么容易毁了一座国家。



评论